「在一个有你的世界」

[全职高手][叶乐]无法超越的第一 [江周有] 01

共40章

 

开始时间线是在,第十赛季后,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刚结束

 

出场人物:

主cp:叶乐

副cp:江周!!(但后面四分一才会出现,原本预定到一半就出现的)

其他:喻黄有(背景彩蛋,少量)/乱入的孙翔有/默默守护的孙哲平有/还有美丽大方可爱漂亮动人的沐橙妹子!!!^//^

当然其他人也有,以上是登场已经比较多的人物*_*

 

OOC有,私设也有

其他:回忆占了四分一(原本预定写两章左右的……just ..what happen……)

 

*食用注意*

开首有很多回忆/插鈙/倒鈙/倒鈙中的插鈙……是不知不觉就变成这样的>_< 如果写得太乱,请见谅>_< 


 

001

「荣耀」两个大字由屏幕跳出已有一会,张佳乐攥住滑鼠的手却迟迟没有松开。手心黏黏湿湿都是汗,却没有带给他丝毫胜利的实感。

赢了──

他赢了──

怎么可能──

这就是张佳乐对胜利的祝词,他甚至动都不敢动,怕一下落枕,好梦成空。

「叩叩──」身后的门就在这关键时刻敲响了。

「……」张佳乐没有即时反应过来,门却嘎吱一声推开了──这当然不是自动门,是有人进来了。

换作平时,这样突然闯进房间,绝对是很没礼貌的事,不过此刻的张佳乐已经石像化了,来人似乎也很明白这点,他没像平时先动起擅长的嘴皮子,他率先做的,是一步一步地,走到张佳乐身后。

要说到在此时此刻待在他身后的人,张佳乐能够想到的,只有一个。

「……」张佳乐扯了扯喉咙想唤出来人名字,却喉头一哑,万一──这真是梦呢?要真是这样,他不能出声毁了这个梦。

脚步声终于在身后站定,然后一只大手伸出,那只张佳乐在心里描摹过很多次的手,覆到他的眼睑之上,像在给他一个安实可靠的拥抱。

张佳乐只觉得眼角一热,身后人的呼息、热度、甚至脚步声……张佳乐觉得,他已经熟悉到,做梦梦到都不出奇,可是他梦中的那个人──叶修,从来不曾像此时此刻,告诉他这样的话。

「乐乐──」

那是张佳乐心心念念过,却从没听到过的轻柔声线,原来过度抽烟的嘶哑声线,也可以这般柔和。

这声音,只属于他。呜咽声终于溃堤而出。

「乐乐──你赢了。」

也许他从来想赢的,不止比赛。

评论
热度(3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「在一个有你的世界」

在冬天的夜晚,找到和你爱情的温度 (temperature)。

© 「在一个有你的世界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