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在一个有你的世界」

[叶乐] 无法超越的第一 [txt 下载]

终于来到这篇文最后的一个发文,虽然感慨良多,然而想说的基本后记都说了。

也再次,感谢一直以来各位小天使的点赞/留言/关注/推送/阅读。

放个不知有没有人需要的文包。

我们有缘再见!!!!!!!!!!!!!

 

(P.S. 因为觉得正篇已是很完整的一篇所以和番外分开来放了,觉得不用一定连着一起看←纯粹我个人的想法)

*转载需注明出处

[叶乐] 无法超越的第一 [txt 下载]



[正篇下载.简]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qYvo2uS 密码:sl0f


[正篇下载.繁]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i50m0nj 密码:mrxh


*
 
[番外.简]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eS5crPC 密码:jqt8


[番外.繁]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pL2IbRd 密码:yf1m



 

*感谢大家

评论(3)
热度(41)

「在一个有你的世界」

在冬天的夜晚,找到和你爱情的温度 (temperature)。

© 「在一个有你的世界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