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在一个有你的世界」

[全职高手][叶乐]无法超越的第一 [写在前面]

这是我的第三篇同人,原创是第二篇,中长篇是第一篇。

叶乐的故事其实我想了很多,这篇不是最长,但是我构想得最完整的,也是我的第一篇中长文。

这个故事是在我刚看完全职时的今年五月想到的,我并没打算打下来,几个月后我却又突然想起,发现我已经忘了给这篇文起的标题了,于是我打开电脑,决定把它写下来算了──就有了这篇文。

不过我不觉得我还会把我想的其他故事写下来了,毕竟实在懒得,也写得不算好。

另外,这篇其实本来有四个番外篇的,不过我还没想好写不写,也可能不写。

***

然后这篇我本来打算写25章的文,不知为甚么变成了40章。决定20章就写的东西,它36章才出来……

甚至写的中途我打算弃了……(我不弃坑,如果弃了我是根本不会post出的意思)

……就这样

如果有甚么意见都可以在下面留言,科科

评论(5)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「在一个有你的世界」

在冬天的夜晚,找到和你爱情的温度 (temperature)。

© 「在一个有你的世界」 | Powered by LOFTER